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美在线零售支出创单日次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2: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周三称,美国12月1日在线零售支出增长15%,至8.46亿美元,是有史以来的单日次高水平,原因是各大零售网站通过服装和电子产品打折的方式来吸引顾客。

  12月1日是所谓的“网购星期一”,也就是感恩节周末后的首个工作日。comScore今天重申,预计今年假期季节的在线零售支出将同比企稳。

  comScore董事长吉恩·福戈尼(Gian Fulgoni)发表声明称:“在线零售商将商品价格大打折扣,消费者明显对此作出积极回应。我们只能期望,在线零售商在大幅降价后仍有盈利余地。”

  另据尼尔森在线昨天公布报告称,12月1日零售网站访问量增长10%,其中以eBay、亚马逊和沃尔玛网站的整体访问量最高。在访问量最高的十大零售网站中,西尔斯和百思买增长最高。

  comScore称,在线零售支出的单日最高记录是去年12月创下的8.81亿美元。(唐风)

  相关报道:

  ComScore:10月谷歌占美搜索市场份额63.1%

  comScore:电子商务初创以来首次同比下滑

  comScore:10月美在线零售额仅增长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