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杀手Pownce被收购 两周内关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博客服务公司Six Apart日前收购了微型博客网站Pownce,而Pownce将于两周内关闭。

  Pownce由Digg创始人凯文·罗斯(Kevin Rose)与利亚·考沃(Leah Culver)和丹尼尔·博卡(Daniel Burka)联合创办,被誉为“Twitter杀手”。与Twitter不同的是,除了允许用户共享消息,Pownce还提供可嵌入图片、视频和MP3等。著名博客作者斯坦·施罗德(Stan Schroeder)曾表示,手机博客服务Twitter具有升级缓慢、经常崩溃、速度不快及其他缺点,由于Twitter开发人员没有及时修补上述不足,导致该产品仍缺乏许多新型甚至很重要的功能,虽然Pownce目前定位于即时通信软件,但如果对其加以改造,则有可能成为Twitter的替代品,并在功能上超越Pownce。

  Six Apart并未透露交易金额,但很明显,Six Apart主要对Pownce的用户感兴趣,而不是其产品,因为Pownce将于两周内关闭。

  Pownce联合创始人考沃和主要开发人员麦克·马龙(Mike Malone)将加盟Six Apart,而另外两名创始人罗斯和博卡将出任Six Apart顾问。(李明)

  相关报道:

  IM软件Pownce有望成为Twitter杀手

  Facebook欲以5亿美元股票收购Twitter遭拒绝

  Twitter CEO称不依靠广告盈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