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TMT行业圆桌论坛嘉宾第九城市沈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6: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TMT行业圆桌论坛嘉宾第九城市沈国定

第九城市沈国定

  易观国际新媒体营销年会于2008年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评选出最佳实践新媒体营销案例,并在会议现场向潜在广告主分享基于实战的创新营销方式,邀请广告主提出问题,探讨解决方案。新浪科技作为独家门户网站进行全程直播。

  图为:TMT行业圆桌论坛嘉宾第九城市沈国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