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易观国际CEO于扬开幕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0: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易观国际CEO于扬开幕致辞

易观国际CEO 于扬

  易观国际新媒体营销年会将于2008年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新浪科技将进行现场直播。

  图文:易观国际CEO于扬开幕致辞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屈建民秘书长,尊敬的张旭阳总经理。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

  请允许我代表易观国际再次感谢大家莅临今天2008易观新媒体营销年会的现场。从去年开始易观一直在提一个概念和定义叫互联网化。易观认为在未来的10年企业将会更多地把业务价值链的部分和全部用互联网来更新、优化甚至是完成计划。继续来讲是营销的互联网化、服务的互联网化、产品的互联网化和运营的互联网化。营销的互联网化在今天来探讨更具有现实的意义,因为从去年开始的美国金融危机今天已经演变成为全球的金融海啸。在这样的金融海啸当中,像雷曼这样生存103年的企业已经哄然倒下,像我们耳熟能详的通用、福特正在苦苦挣扎。所有的企业都在想用什么样的办法节约成本提升企业效率的前提下,毫无疑问新媒体和互联网可能是一个重要的能帮助企业在今天的经济环境下,更好地去增加收入、节省开支和提高效率的办法。

  我们知道在今年的8月份,中国的互联网人口已经达到了将近2.6亿,中国互联网人口与所谓的传统的物理人口的符合度正在日益增强,特别是在大中城市和经济发达的地区。也就是说在这些地区今天互联网已经成为第一和第二的首要接触的媒体。这也是我们的新媒体年会希望从更多实际的角度来和广告主企业,广告公司和新媒体的企业同仁共同分享,通过我们获奖的实际案例和相关的其它行业广告主的操作,我们到底能通过这些实际案例操作过程当中学到哪些实战的技巧和手段。

  新媒体作为新兴的平台还需要认知和发展,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新媒体从理论来讲由于数字化的特性和可衡量性,相应来讲媒体价值的可评估性是超越了传统媒体。

  今天,我想各位不仅能聆听到来自易观和合作伙伴的新媒体分析,网络效果评估等相关信息和数据,更能聆听到广告主的企业和获奖的案例带来实际操作的东西,我相信这些分享对各位一定有所帮助。

  与此同时,易观国际也感谢各位对易观的一贯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让易观国际能积极用我们的服务进一步推进整个网络营销新媒体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