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有啊商品突破千万件

  本报记者 张韬

  百度旗下网络交易平台百度“有啊”日前的商品总量已经突破千万件大关,而卖家的入驻截至目前已超过10万个。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百度“有啊”平台的不断壮大,有助于中国网络购物的普及和电子商务更健康的发展。

  据百度“有啊”的统计显示,目前该平台的商品总量已经突破千万,这些商品来自数十万个卖家,平均每个卖家的商品数量在100件以上。百度“有啊”相关负责人透露,商品数量每天还在以数十万件的速度强势增长中,而这距离百度“有啊”beta版正式上线仅仅半个多月。

  此前有业内人士预言“开店狂潮”的来临,认为有三个主要原因支撑着百度“有啊”的超高人气:其一,百度的品牌号召力;其二,百度“有啊”的前期招商效应已经得到彻底释放;其三,网络购物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普遍的消费习惯。

  据了解,自上线以来,百度“有啊”平台日趋完善,已经先后推出了“衣饰界”、“消费电子”、“居家”等多个购物频道,并且保持了自己独有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