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人欲出手挽救PP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7:26  每日经济新闻

  PPG创始人李亮原定在昨日发布的公开声明被无限期推后。据PPG公关事务外包公司透露,从年中以来,与通过邮件回应“携款潜逃”传闻一样,与李亮之间的联系一直依靠邮件往来,邮件也是李亮与PPG内部人员联系的工具。为此,明日能否顺利在PPG方面以视频形式召开的澄清会议中见到李亮成为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开始,不断有PPG的投资者寻求新领导人挽救PPG的传言。消息指出,凯鹏华盈、华盈创投、集富亚洲等PPG投资人开始为PPG寻找新的领导人,目前正在进行多方谈判。

  “ 当PPG身陷财务危机、面临种种质疑时,这位创始人搬出了他的高档轿车和豪华游艇来反驳外界的责问,却懒得做实质性的危机管理,他的每一次正面回复都不了了之。”业内人士指出,PPG已经四面楚歌,李亮的 “辟谣”理由相当牵强,在PPG无法取得良好业绩的情况下,砸下重金的投资机构有必要重新审视是否更换“掌舵手”。

  对于种种传闻和质疑,有PPG员工昨日表示,这可能是由部分竞争对手“导演的”。

  每经记者 黄清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