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投资人寻找新CEO接管PP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1: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5日早间消息,尽管在内部邮件中PPG创始人李亮还在号召中层“先顶住,等我回国处理”,但投资人们已经不愿意再继续陪着PPG过冬。来自投资界的消息称,凯鹏华盈、华盈创投、集富亚洲等PPG投资人开始为其寻找新的领导人,目前正在进行多方谈判。

  消息人士称,华盈创投、集富亚洲等已经初步圈定人选范围,包括电子商务老将王树彤均在选定范围内。王树彤创办的B2B网站敦煌网主要投资人同为凯鹏华盈与集富亚洲,该人士称,投资人极有可能说服王树彤接手PPG。据悉,目前负责PPG项目的投资人已经就此事进行多次商谈,但仍未能达成一致。

       王树彤对即将接手PPG一事予以否认。但据消息人士表示,自从今年中投资人意识到PPG出问题后,一方面在与李亮继续沟通寻求解决办法的同时,也在着手寻找接任者。“PPG内部还有很多复杂的问题没有妥善解决,没有人会贸然接手。”

  成立于2005年的PPG自今年以来一直被各种传言困扰,尤其是包括COO、CFO、CMO等在内的高管相继离职后,外界对PPG的质疑一直未能中断,上周六,一则关于李亮卷款2000万美元潜逃的传言将质疑推至顶峰,但李亮随即对此予以否认。

  PPG国内公关代理人称周四将安排李亮与国内媒体进行越洋连线,届时将就眼下发生的各种传言做出澄清。(林达)

  新浪创业时代策划:PPG是件缩水的衬衫?

  相关报道:

  PPG创始人神秘邮件否认携款潜逃

  PPG称将就李亮卷款报道起诉经济观察报

  PPG高管投奔竞争对手凡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