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PG称将就李亮卷款报道起诉经济观察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35  新浪科技

  新浪创业时代策划:PPG是件缩水的衬衫?

  新浪科技讯 11月24日早间消息,PPG新闻发言人向新浪科技证实,目前已在着手准备向《经济观察报》发起诉讼,就其周六刊载的PPG创始人李亮卷款2000万美元报道一事要求澄清。“李亮对此事非常气愤。”该人士称。

  上周六,《经济观察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PPG创始人李亮在9月底带走2000万美元潜逃,目前正成为投资方和供应商的“通缉”对象。

  PPG新闻发言人称,目前的报道没有出处,并觉得此事非常恶性,除了准备起诉《经济观察报》外,也计划在稍后就此事出具一份官方说明,并考虑让李亮与国内媒体有一次直线沟通,澄清传言。

  PPG成立于2005年10月,以网上销售衬衫为主营业务,曾以“轻公司”创新模式备受关注,曾分别获得凯鹏华盈、华盈创投、集富亚洲、三山创投的三轮投资,但在今年夏季之后发展进入缓慢期,并有消息人士指PPG正在大规模低价甩货以求资金回笼,无心进行业务拓展。

  今年10月曾有媒体报道称PPG从美国逆市融资1亿美元,但该消息一直无法从官方证实,投资圈人士也认为该消息纯属捏造。(林达)

  相关报道:

  《商界评论》杂志:PPG创始人李亮何许人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