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淘宝布局“线下网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6: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杨柳纯)日前,支付宝和联想旗下控股公司拉卡啦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在全国十多个重点核心城市办公区、住宅区周边的便利店、超市、银行营业厅、药店等布设便利支付网点,推出刷卡为淘宝交易付款、支付宝账户充值等服务。

  今后,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消费后,无须申请网银,无须为安装插件烦恼,只要持有一张带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找到身边任意一个布设在便利店里的拉卡啦支付网点,就能为网购商品刷卡付款。如果附近的网点没有拉卡啦的智能终端机,而是空中充值店,消费者可付现金给店主,他会代付货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