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第三季度网络广告营收同比增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4: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周四公布的一份分析报告称,虽然整体经济状况不佳,但美国第三季度网络广告营收仍实现了增长。

  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和普华永道今天公布报告称,第三季度美国网络广告营收总额接近59亿美元,同比增长11%,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2%。报告显示,今年前九个月中,网络广告营收总额达17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2亿美元。

  最近以来,谷歌等依靠网络广告获得收入的公司股价大幅下跌,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经济走软将限制这一仍相对较小的市场的增长。据英国广告公司ZenithOptimedia称,2008年所有广告支出中约有10%指向网络广告。

  普华永道合伙人戴维·西尔弗曼(David Silverman)称,考虑到当前的经济气候,第三季度网络广告营收的增长相对“乐见”。他表示:“鉴于当前的经济环境,任何经济活动的任何增长——更不用说是广告——都将令人略感惊奇。不过,网络广告营收增长可能主要来自于互动广告的强劲表现。”

  西尔弗曼认为,广告商将继续在网络广告领域进行支出,在经济滑坡的形势下更将如此,因为它们经常是按表现来支付广告费用,如消费者点击广告进入电子商务网站等。(唐风)

    相关新闻:

    互联网过冬剩者为王:网络广告依旧看好

    中国互动网络广告大赛再领行业破瓶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