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eedSky与广告公司腾信互动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4: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下午消息,Feed服务商FeedSky(飞递)CEO吕欣欣今日独家向新浪科技证实,FeedSky已与一家广告代理公司合并。这也是国内第一家“成功上岸”的Web2.0公司。

  7月曾传出消息,FeedSky与几家广告公司密切接触寻求出售或入股,昨日其正式与腾信互动达成一致,两家公司将进行合并。对于合并涉及的具体金额和细节,吕欣欣拒绝透露,但表示FeedSky 10余人的团队,将和腾信互动300余人的团队进行合并,并将于明日一起搬入光华路大厦新办公楼办公。

  吕欣欣认为,在目前金融危机、Web2.0苦觅出路的形势下,此次FeedSky合并对互联网Web2.0具有行业意义。“这是国内第一个成功上岸的Web2.0公司,另一方面也说明广告公司开始往新媒体营销方向扩展。”

  据吕欣欣透露,其将在合并公司后负责新媒体营销,FeedSky业务也将继续保留,并继续向前发展。“腾信互动有渠道和销售能力,我们有技术和对新媒体的理解,一起合作将促进互联网广告格局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FeedSky创建于2005年,主要提供免费的RSS托管、聚合以及其他增值服务,曾获得联创策源50万美元投资。腾信互动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互联网广告代理业务的公司之一。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FeedSky与腾信互动的合作前景还有待观察,但在目前的形势下,Web2.0行业尤其是目前并未形成主流的RSS企业能够找到出路,已经具有借鉴意义。(韩枝)

  相关新闻:

  Feedsky与广告公司洽谈寻求出售

  FeedSky创始人吕欣欣:RSS在国内被低估

  Feed服务商FeedSky中文取名飞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