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下调评级百度股价周三大跌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0日消息 花旗集团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周三发布投资者报告,将百度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卖出”,并将目标股价从300美元下调至110美元。受此消息影响,百度股价周三大跌13.22%,下跌17.02美元,跌至111.74美元,创52周新低。

  花旗集团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称:“在中国,人们很难容忍任何可能给消费者健康带来风险的东西。”布鲁斯因克还称:“CCTV报道中清楚表明的事情之一是,百度没有清楚地区分付费搜索结果和自然搜索结果,使消费者面临混淆这些结果的风险。”

  过去52周,百度最高股价为418.22美元,最低股价为121.50美元。(蓝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