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10月美在线零售额仅增长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周二发布统计数据显示,美国10月在线零售支出较去年同期仅增长1%,创comScore自2001年开始对在线零售市场进行统计以来的最低月度增幅。

  comScore董事长吉恩·福戈尼(Gian Fulgoni)表示,价格上涨、失业率上升以及金融市场动荡对消费者心理造成的影响是在线零售支出增长缓慢的主要原因。

  但对于关注comScore月度报告的人而言,10月份的数据并不特别震惊。之前六个月的数据已经显示增长速度正逐步下滑,4月份增长15%,而到了8月份增幅下降至8%。

  根据ComScore的统计数据,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家庭在线零售支出降幅最大,8至10月,其在线零售支出同比下降3%;年收入在5万美元至10万美元的家庭在线零售支出同比增长1%;年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上的家庭在线零售支出增长14%。

  在线和线下零售商均在担忧经济低迷将对今年的假期销售产生何种影响。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和eBay在各自第三季度财报中都作出了黯淡的假期销售预期。

  本月初,ComScore曾建议在线零售商应严肃考虑发放大量优惠券并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以鼓励消费者支出。(王飞)

  相关报道:

  comScore报告称苹果iPhone正在平民化

  comScore:Facebook与MySpace差距拉大

  财富杂志:ComScore报告遭质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