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回应央视曝光:撤下信息道歉反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1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旭)本月15、16日,央视《新闻30分》连续两天报道百度的竞价排名黑幕,百度竞价排名被指过多地人工干涉搜索结果,引发垃圾信息,涉及恶意屏蔽,被指为“勒索营销”。昨日记者从百度公司获悉,被曝光的几个相关信息的“竞价排名”,周六下午已经第一时间全部紧急撤下。

  百度方面表示,有部分网站利用竞价排名服务推广其网站上的虚假医药信息,是百度对销售运营体系的管理不善造成的,百度已对此进行专项审查,并将对各类网络虚假医药信息进行清理整治。对广大百度用户,对其它竞价排名客户的感情造成了伤害,百度对此表示歉意。

  百度称,由于过多的关注了技术和研发,而对销售运营缺乏严格的管理和系统的投入,百度对此已进行了深刻反省。而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刘骏近日表示,在搜索结果中按照广告价码高低来排序的方式,违背了搜索公正性的根本,将损害绝大多数网民的根本利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