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推第2家网店 提供软件下载硬件销售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微软近日表示,正式推出其第二家网络零售商店Microsoft Store,为用户提供软件下载服务及硬件产品的销售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Microsoft Store将是第一家用户可以直接购买微软产品的网络零售商店。该商店将直接向用户销售微软的最新升级产品,如Office、Windows、Xbox和Zune等,同时还将提供微软的硬件设备及驱动程序。此外,该商店还将包括微软最新产品的目录。

  微软表示,Microsoft Store将首先提供给美国、英国、德国和韩国的用户。该公司计划于明年开始向更多国家推出此网络商店。

  作者:李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