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媒体传播学年会在北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13:24  新浪科技

2008新媒体传播学年会在北京召开

新媒体传播学年会现场

2008新媒体传播学年会在北京召开

香港高校师生通过思科网真系统参会

  新浪科技讯 11月15日消息,2008年新媒体传播学年会今日在人民大学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变革”,全国顶尖新媒体传播学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对现场论文进行点评。新浪网作为协办单位对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发端于2004年的“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与“新媒体与新思维论坛(新新论坛)”是中国新闻传播学界新媒体研究领域的两个传统学术会议。为了更好地整合学术研究力量,加强中国新媒体研究者的沟通与合作。2007年两个会议合并召开,会议组委会同时决定,从2008年起,合并后的会议名称改为“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

  2008年中国新媒体传播学年会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承办,年会共设立四个分论坛,分别为“新媒体与公共危机应对”、“媒介融合与传媒业和新闻传播教育研究的创新”、“新技术条件下的网络社会发展”、“新媒体技术进展及其影响”。全国著名传播学府新媒体专业研究者出席会议,并对激扬向上的中国新媒体力量进行观察与思考。(韩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