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股价再跌4% 东山再起杨致远先要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09:5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大盘整体走高的形势下,雅虎股价周四却下跌4%,跌进9美元。

  周四,雅虎股价曾一度达到9.76美元,为2003年以来首次跌破10美元大关。近期,雅虎股价一直以1美元的降幅在下滑。10月7,雅虎股跌入14美元,10月8日跌入13美元,10月9日跌入12美元,10月15日跌入11美元。

  对于雅虎而言,下一个关键点是5美元。因为机构投资者的政策是,跌破5美元就会放弃该股。如果跌进5美元,那么将成为2002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

  很多分析师认为,雅虎要想东山再起,CEO杨致远首先要辞职。另有消息称,对于雅虎的现状,公司董事会似乎并未感受到太大压力。

  作者:友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