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COM董事长庞升东介入腾讯诉离职员工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4: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下午消息,据51.COM方面透露,该公司董事长兼CEO庞升东近期已介入腾讯诉离职员工事件。据悉,这或将意味着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进一步加剧。

  51.com新闻发言人今日在北京代替庞升东出席了“2008网页游戏与SNS社区大会”,他在演讲前透露,由于庞升东近期精力在准备与一家企业的诉讼,未能抽空到场,代他表示歉意。

  这意味着,这起“腾讯起诉15名离职员工跳槽竞争对手”一事已正式演变为两个企业之间的正面竞争。之前庞升东不止一次地向媒体放言未来目标是继续跟腾讯火拼。据悉,两家公司面向的用户群几乎完全一致。

  之前,两家公司已分别对此发表官方声明,腾讯称这些员工必须遵守竞业限制,提起诉讼是正当的维权行为;51.COM则否认对腾讯有挖角行为,并称51.com将保护员工个人合法的劳动权益,考虑请律师替相关员工应诉,并保留反诉权利。

  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近期也对此表态,称腾讯以开放心态看待人员流动,但他的底线是员工离职后不能把商业秘密带到对手公司。

  据悉,该案件将于12月26日上午在深圳福田法院首次开庭。(马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