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称新浪连续11个季度业绩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4: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投资网站The Motley Fool分析师里克·亚里士多德·穆纳里兹(Rick Aristotle Munarriz)周四撰文称,新浪(Nasdaq: SINA)第三季度业绩表现良好,连续11个季度表现超预期。

  新浪于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新浪第三季度营收为1.054亿美元,同比增长64%;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净收益36美分,同比增长2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净收益44美分,同比增长40%,这一业绩好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41美分和营收1.027亿美元。

  穆纳里兹称,过去11个季度中,新浪每季度的净利润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第三季度中,新浪两项主要业务均表现良好,广告营收同比增长66%,移动增值业务营收同比增长63%。

  穆纳里兹指出,在除谷歌以外的美国网络公司表现不佳的形势下,投资者或可将目光转向中国网络市场。他表示,中国互联网业中并非只有新浪表现良好,并给出了其他网络公司的营收同比增长数据,如下:

  公司名  三季营收同比增长

  新浪       66%

  分众传媒   67%

  百度       85%

  网易       32%

  搜狐       62%

  穆纳里兹指出,新浪对第四季度营收预期的上限超出了分析师预期。财报显示,新浪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达到9800万美元至1.01亿美元,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则为9818万美元,略高于新浪预期的下限。他表示:“如果新浪再次保持其保守预计的风格,那么三个月以后我们将看到新浪业绩表现连续12个季度超出分析师预期,这不足为奇。”(唐风)

    相关新闻

    新浪发第三季财报:营收超1亿美元广告同比增66%

    新浪第三季度净利润超预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