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线杂志网络版编辑团队裁员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3: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日前透露,美国著名科技杂志《连线》旗下互联网部门Wired.com已经裁减了10%的编辑及数量不明的非编辑人员。

  消息人士称,Wired.com在28名编辑中裁减了3人。Wired.com总编辑埃文·汉森(Evan Hansen)表示,Wired.com将缩减规模,应对经济萧条,“今年营收将仍然较去年有所增长,但增幅会低于此前的预期。由于宏观经济前景暗淡,我们对2009年非常担忧。我们正在采取措施,确保公司运营状况良好。”

  汉森没有披露被裁减员工名单,但消息人士称,在Wired.com的这轮裁员中,没有涉及特约撰稿人。(清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