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志年会特别节目:Punch Party in Chin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20:5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网志年会特别节目:Punch Party in China

Punch Party in China

  今年年会的第一天(11月15日)晚上将有来自台湾的Blogger凯洛(@thecarol)组织的Punch Party活动,非常令人期待!

  看到前一位年会演讲人平客老师即将大秀俐齿伶牙,直接叫PPT都见鬼去,但咱们Punch Party就要赶在被平客老师雷死的前一晚,让大家直接PPT吃到饱!

  “Punch Party”是台湾部落客凯洛(@thecarol)于2007年12月起所策划的Demo Show,活动发想是源自于2003年从日本发迹、专为设计人与艺术圈所设立的活动“Pecha Kucha Night”。

  Pecha Kucha意指日文“喋喋不休、闲聊”,演讲者利用简洁的简报方式,在20张简报、每张20秒钟内完成个人秀;而由台湾数字文化协会所支持举办的“Punch Party”,则聚集了许多网络上不同领域的达人们,在7分钟内,简单明白的传达其专业领域的主题给在场听众。

  七分钟,看似很短,讲者必须掌握、融会贯通能力、速度、节奏感、创意与巧思,更重要是”分享”的精神!! 自由分享你是谁、你曾经做过什么、你正在做什么、你想做什么、为什么你要做这些事…任何关于工作、关于生活、关于梦想、关于自己,以轻松愉快的派对方式展现自己的精采分享,在轻松中撞击出创意火花!

  “Punch Party”目前在台湾已成为网络圈一大重要活动,PP至此已经举办过八回(第八回于11/9举办),邀请过讲员共五十多位,邀请的讲员如国际知名设计师萧青阳、独立歌手萧贺硕、台湾网络宅神朱学恒等等,更曾经两度邀请毛向辉先生(@isaac)担任讲员与台湾网友分享,领域跨网络、科技、艺文、音乐、传播、美食等设计师、音乐人、作家、知名部落客、网站经营者等等,您可参考PunchParty官方部落格,有历届活动公告与说明。

  “Punch Party”首度跨海演出,进军中国第一站,即到达中文网志年会打前锋,十分大胆地占去了年会第一晚的重要晚餐时间,但没有关系,请大家自由随意边吃边喝边听演讲,在PP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太严肃!想看看现在台湾网络族群正在玩什么新鲜事,千万别错过“Punch Party in China”首场演出!

  时间:2008/11/15 PM 19:00~20:00

  主题:“博客人生又一年”

  恭喜你,好不容易安然过完这一年!别说题目太八股,2008天灾人祸经济崩盘,互联网低迷幽闇,在这么惊滔骇浪自身难保的时刻,这几位逆境求生的Bloggers,经历了什么事情好分享(或诉苦、或炫耀),来听他们过去365日的博客人生!

  讲员:

  •   凯洛 (Taiwan)
  •   工头坚 (Taiwan)
  •   史莱姆/陈力(Taiwan)
  •   Vista (Taiwan)
  •   Sidekick (HK)
  •   iLemoned (China)
  •   aaajiao(阿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