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文网志年会演讲人:冯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20: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8中文网志年会演讲人:冯琰

2008中文网志年会年会演讲人:冯琰

  冯琰 (@DavidFeng) 是北京麦金塔会创办人及现在负责人之一,并同时为 techblog86 创站人。techblog86 为有关大中华地区的英文科技、移动通讯及新兴科技企业博客。同时,冯琰还是北京学 City 2.0 站点与百科全书创始人,并也在 CN Reviews 与 City Weekend 写博客。

  冯琰在瑞士与中国学习,熟悉十国语言。

  作为一名“国际华人”,冯琰将在今年年会上展示如何一名国际华人在任何一个问题上观看事情,为何有时出现立场多元以及立场上的“跨河”,以及继“纯本地人”与“纯外国人”立场外的国际华人之第三立场,展示个人如何参与国际网路,即一名国际华人如何参与 Web 2.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