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文网志年会演讲人:冯大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20: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8中文网志年会演讲人:冯大辉

2008中文网志年会年会演讲人:冯大辉

  关注web2.0领域技术细节的朋友们,可能对dbanotes这个Blog都不陌生,Fenng结合自己丰富的相关经验,通过自己的Blog分享了不少国内外成功web2.0网站的架构体系分析,很高兴能邀请到他,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

  主题: 可扩展性网站架构

  内容:容量规划/构建基准数据,LAMP 选择与规划设计,可扩展性数据库经验谈,可扩展性产品设计谏言,其他内容/Q&A

  个人简介:

  冯大辉 (aka. Fenng) 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lipay.com),担任数据架构师,负责支付宝数据架构规划、解决方案等相关工作。

  2007 年国内首批 Oracle ACE. 业余时间关注 Web 2.0 网站架构技术。

  个人Blog:www.dbanotes.net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