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文网志年会演讲人:余敏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20: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8中文网志年会演讲人:余敏玮

2008中文网志年会年会演讲人:余敏玮

  CIC Data是上海的一家从事中文互联网口碑营销监测、研究和咨询的公司,他们从众多的中文论坛、博客中挖掘和分析出有用的信息,为客户提供具有操作性的消费者和市场资料。在本届年会上,来自CIC Data的技术总监余敏玮(Denis Yu)将和大家分享CIC在博客内容挖掘与分析上的技术与经验。

  Denis作为CIC的技术总监,主要负责CIC技术部的日常运作,保证整个团队能够正确及时的执行所有的业务流程。

  从2005年开始,Denis就致力于CIC技术部门的成长和发展,主要负责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展示、数据挖掘,通过这一系列的改进和完善,巩固了CIC的核心技术。在加入CIC之前,余敏玮在计算机软件行业有着超过7年的工作经验,曾任职于MSD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及Anjia.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