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转租纽约总部大楼5万平方英尺办公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10:1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转租纽约总部大楼5万平方英尺办公区

谷歌总部一角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转租纽约总部大楼的部分办公区。

  谷歌纽约总部大楼占据了一整个街区,从第8大街111号到第九大街76号。据房地产界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此次转租的办公区面积为5万平方英尺。

  至于价格,5层两个两个办公区为每平方英尺80美元。由于当前经济不景气,实际成交价可能要低于该报价。转租事宜由房地产服务商CB Richard Ellis负责打理。(李明)

    相关新闻

    谷歌2009年将在悉尼建立新总部

    纽约时报:谷歌总部成美总统候选人“朝圣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