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拟靠足球网游摆脱魔兽倚赖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2: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中午消息,据九城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代理的足球网游《FIFA ONLINE 2》正在进行内测准备,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对它寄予厚望,它可能将是九城在收入上摆脱“魔兽倚赖症”的关键游戏。

  自从总裁陈晓薇在今年5月到任后,朱骏就把很少亲自出面谈及网游业务。据悉,九城日常工作及战略发展规划都交给了陈晓薇,朱骏在游戏方面的精力偏向了国际化战略。

  但为了给新游戏《FIFA ONLINE 2》造势,在游戏圈低调已久的朱骏近期又开始活跃起来。有九城人士也向新浪科技确认,这确实与《FIFA ONLINE 2》的即将内测有关。

  数日前,朱骏曾表示希望自己游戏、足球这两大事业能双赢。目前,他热衷于拿游戏来训练足球队伍。他还称,游戏与体育在生活中占据同等重要位置,正在尝试将两者结合起来。

  在去年年底,朱骏曾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也表露出对《FIFA Online 2》的看重,称它的市场表现有望追赶《魔兽世界》,休闲网游将成九城未来收入的支柱。实际上,《魔兽世界》对九城至关重要,因为该公司约有90%的营收来自这款网络游戏。

  目前,九城仍就《魔兽世界》的续签问题进行谈判,朱骏曾称不会失去该游戏的代理权。陈晓薇也向媒体表示,九城一直都密切关注与暴雪续签《魔兽世界》的事情。(全智)

  相关新闻:

  九城女总裁履新透露四维战略

  九城新总裁到任朱骏精力偏向国际化

  九城新任总裁陈晓薇5月走马上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