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正版金山打字通2008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上午消息,金山软件宣布《金山打字通2008典藏版》正式发布,新版的《金山打字通2008典藏版》即将以完全免费的形式供全国网民下载。

  据悉,《金山打字通2008典藏版》以免费、互联网化、小巧为三大核心特点,是一款功能齐全、数据丰富、界面友好的、集打字练习和测试于一体的打字软件。《金山打字通2008典藏版》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提升了质量和功能,继承了用户所认同的优点。软件的大小方面,新版本更一改以往上百兆的大体积,转为仅11兆的超小体积,是一款具有Web风格的产品。

  据了解,《金山打字通》这款产品在国内已经流行了8年,但无论是在“红色正版风暴”中以28元发售的《金山打字通2000》,还是50元的《金山打字2006》,金山此前一直把这款产品作为商业软件进行销售。以至于现在网上打着“绿色”、“破解”、“精简”等旗号的版本横行,该类假冒产品存在运行不稳定、捆绑电脑病毒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了用户的利益以及金山的品牌形象。

  业内人士指出,金山推出完全免费版的打字通,意义重大。体现在金山打字通历史上的第一个免费版本,是完全转型的“互联网”化产品。金山此前一直积极在市场推广、资本运作等方面结盟互联网厂商,金山毒霸(www.duba.net)与百度、腾讯、MSN等互联网企业相继结成战略联盟,着力推进互联网化。此次又一款互联网化的产品的推出,标志着金山的互联网战略向纵深方向发展。

  不过,免费后《金山打字通》将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盈利并且是否有效也将会被人关注。谈及盈利模式,金山高级副总裁软件事业部总经理葛珂坦言目前只考虑通过超小的体积和优质的体验带给用户更多的欣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