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阅网与1000余家刊社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5: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订阅网(edingyue.com)经过数月的努力,已经与国内外1000余家杂志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不乏第一财经传媒、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三联生活周刊等出版国内知名刊物,也包括国际知名的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Time Inc.、讲谈社等等,覆盖面相当广泛。

  通过邮局等传统方式订阅报刊时,报刊杂志的种类和递送方式比较有限,而且价格比较固定。而国际知名的报刊杂志,往往显得与国内读者“相当遥远”的感觉,不少读者常常对于如何订阅一筹莫展。

  订阅网此番广泛的合作能给读者们带来更多的杂志报刊,把国内外优秀、专业、全面的报刊杂志快速而方便地带到足不出户的读者面前,让原本订阅异地刊社出版物、甚至是国外优秀杂志刊物的的麻烦。此外,通过与这些刊社签订协议、紧密合作,也为读者们提供极大的折扣优惠,更为经济实惠。

  据悉,订阅网将会加强与刊社的深入合作,同时也会扩大合作范围,为方便广大读者的订阅,同时也能更好的降低刊社在市场方面的投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