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CEO杨致远:我是一名斗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5: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旧金山Web 2.0峰会主席、联邦传媒创始人约翰·巴特勒(John Battelle)周三在峰会上介绍雅虎CEO杨致远说:“杨致远经历了严峻的9个月。”随后列举了雅虎一些悲伤往事。

  但这仍是轻描淡写。在杨致远现身峰会的同一天,谷歌宣布,因反垄断担忧,放弃与雅虎的搜索广告交易。

  但杨致远在峰会上说:“我对所发生的事情并不感到遗憾,这是我经历的一部分。”他明确指出,雅虎是一家不断增长的公司,完全可以期待雅虎将能够平安度过风暴。

  杨致远称,微软收购雅虎的问题在于这对于两家公司而言是一个错误的交易。他解释称:“微软当前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收购雅虎,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我们愿意以合适的价格出售雅虎。我们希望谈判达成协议,但最后时刻微软撤销竞购。”

  由于谷歌与雅虎的搜索广告合作交易流产,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微软可能再次竞购雅虎。

  杨致远鼓励人们更多关注雅虎的创新之处,如雅虎重组为一个开发者友好的开放平台。雅虎另外一个希望是不久前推出的展示型广告平台APT。他明确表示,其个人以及雅虎所有其他人希望被看做一名斗士。(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