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eBay欲出售Skype 谷歌微软有意接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 12: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称因收购后没有获利,eBay计划出售Skype,而谷歌和微软为抢夺即时通讯市场,很有可能接手。

  eBay在2005年以26亿美元买下Skype后,欲借此增加拍卖收益,但在将近三年的时间内不仅没有获利反而增加了其运营成本,因此市场传言eBay计划出售Skype。

  消息称,原本就计划进军即时通讯市场的谷歌,有意出价买进Skype,而微软也随后表示了想要收购Skype的意愿。

  Skype目前有3.7亿用户,年增长率达46%,今年第三季度增加用户3200人,同比增长41%。(木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