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L在电子邮件中插广告被索赔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8: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日前因为在电子邮件服务中插入文本广告而遭到起诉。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在Web电子邮件中插入广告似乎已习以为常。但对于付费用户,可能会痛恨这样的广告,至少美国加州一位用户这样认为。

  日前,加州用户弗兰克·赛奇尼(Frank Cecchini)就因此而将AOL告上洛杉矶法院。赛奇尼称,他每月向AOL支付25.90美元的电子邮件使用费,因此不应该在电子邮件中看到任何具有“侵入性和误导性”的广告。

  AOL发言人拒绝对这场法律纠纷发表评论,但表示,AOL用户可以选择不接收这些广告。对于不想接收广告的用户,AOL会告诉他们如何取消。

  据悉,赛奇尼还将此诉讼列为集体诉讼,并索赔超过500万美元的损失。 AOL推出免费电子邮件服务已有两年,但仍向拨号用户销售电子邮件和其它服务。(李明)

  相关报道:

  AOL中国网站首页上线

  AOL中国掌门人首谈目标:已制定野心勃勃计划

  雅虎储备现金:收购AOL或将敲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