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三季净利大跌64%拟裁员1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雅虎周二公布财报称,第三季度雅虎净利润同比下滑64%,并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把全球员工总数至少裁减10%,即1500人。

  这是雅虎9个月内第二次决定大规模裁员,原因是整体经济增长下滑令其第三季度净利润大跌,投资者对雅虎管理层拒绝接受微软475亿美元收购要约的抨击更加猛烈,雅虎股价因此下跌至将近5年半低点。

  财报显示,雅虎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435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04美元。2007年第三季度,雅虎的净利润为1.5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11美元。(唐风)

    相关报道:

    雅虎第三季度净利5435万美元同比下滑64%

    雅虎发布第三季财报股价盘后上涨7%

    美股评论:裁员并非雅虎的万能解药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