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谷歌要求广告商公开支持雅虎搜索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23: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达林(Darrin)的谷歌Adwords广告商日前称,他从佳利律师事务所(Cleary Gottlieb)律师唐纳德·布尔克(Donald Burke)那里收到了一封语音邮件,后者称其是谷歌在雅虎搜索广告交易中的代理律师。

  布尔克称:“我代表谷歌就雅虎广告交易问题与Adwords广告商进行联系。”他在邮件中留下了电话号码,在达林拨通这一号码后,布尔克要求他公开支持雅虎交易。

  达林称,布尔克正在寻觅同时使用谷歌和雅虎服务的广告商,很可能谷歌已经收集了雅虎广告商的信息,或是布尔克自己猜测谷歌的广告大客户也会使用雅虎服务。如果雅虎已经将其广告商名单转交给了谷歌,旨在表明哪些广告商在谷歌和雅虎两个平台上都花费大量资金,那么此事将令人感到困窘。(唐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