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尔默言论刺激雅虎股价大涨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0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四称,收购雅虎的交易对双方股东来说仍有“经济性意义”,此番言论一出,雅虎股价在不到半小时时间飙升13.5%。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16日12:30(北京时间10月17日0:30),雅虎股价上涨1.59美元,至13.34美元,涨幅达13.5%。过去52周其最高股价为34.08美元,最低股价为11.75美元。

  鲍尔默称,虽然近日股价下跌,但雅虎“很可能仍旧认为其价值至少”还相当于微软发起要约之时。但在雅虎今年早些时候拒绝了微软每股33美元要约后,他不知道雅虎肯接受什么样的报价。

    相关报道:

    微软声明称无意收购雅虎

    微软CEO鲍尔默:雅虎仍有收购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