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0: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08年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开幕

2008年ChinaVenture投资年会开幕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上午消息,2008年度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今日开幕,CVAwards中国最佳投资案例50强于年会中揭晓。

  本届年会是ChinaVenture举办的第三届年会,历届年会的参与嘉宾均来自活跃在中国市场且业绩表现良好的知名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其中包括凯雷投资、霸菱亚洲、普凯投资、软银赛富、IDG、联想投资、鼎晖投资、红杉资本、凯鹏华盈、深圳市创新投、上海联创、北极光创投等。  

  2008年度ChinaVenture投资年会的另一亮点为会议中细分行业会场。年会设有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主会场与会嘉宾将就如下主题进行探讨:“LP眼中的中国VC/PE市场—国际LP和本土LP的不同视角”、“打造投资机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本土机构大跃进”、“热点行业的起伏及内在推手”。旨在从整体产业链的视角探讨中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热点与趋势。

  同时,10月16日下午的两个分论坛将以不同行业话题隆重登场,第一分会场为清洁能源行业投资论坛。主要探讨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清洁能源行业的投资机会和投资策略等热点问题。第二分会场是医疗行业投资论坛,交流主题为中国医疗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医疗行业的投资机会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