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华纳否认AOL被雅虎并购 谈判仍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7:44  赛迪网
科技时代_时代华纳否认AOL被雅虎并购 谈判仍在继续

  【赛迪网讯】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雅虎已成功并购AOL”的报道,时代华纳高管日前表示,该报道并不真实。

  周二有消息称,雅虎已经与AOL达成最终的并购协议,最早将于周三宣布该消息。但据时代华纳高管称,该消息并不真实。该高管称,双方仍在谈判,但不可能立即达成协议。

  9月23日,雅虎新董事会召开了成立以来的首次会议。据知情人士称,在此次会议上,董事会批准重新启动与AOL的合并谈判。

  有分析师认为,由于与谷歌的搜索广告合作协议受阻,雅虎与AOL的谈判变得更加积极。作为抵御微软并购计划的一部分,雅虎与AOL今春曾讨论过合并事宜。但随着微软的退出,双方的谈判也日渐冷却。

  作者:友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