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内网开放平台与支付系统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2: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中午消息,校内网开放平台负责人今日确认将把开放平台与支付系统对接,以为App开发者提供更多的赢利途径。

  据悉,校内将在本周内正式发布“校内豆”支付系统对接开放平台,全面向App开发者提供校内网支付系统服务。

  “校内豆”是校内网通用的虚拟货币,是校内网围绕收费服务,诸如“礼品服务”、“紫豆服务”等校内网增值项目制定的收费方式,目前已经与各大银行以及网银支付渠道等合作建立了网上支付系统。

  校内网开放平台负责人介绍说,将校内网支付系统与开放平台接口后,第三方开发者将能通过App制定收费服务,比如校内网目前比较热门的App“鲜花物语”、“酒店大亨”、“狗狗”等都可以通过“校内豆”来进行收费,所得收益将由校内网与第三方按比例分。

  至于具体的分成方式,校内网开放平台负责人称:“我们会在去除渠道成本以及税务成本后,尽量的考虑开发者的利益制定合理的分成方式。”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如何通过App赢利是开发者一直关注的问题,在此方面校内网一直在和开发者一同探索。

  由于目前社交网络SNS市场普遍缺乏盈利模式,让开放平台的开发者一起盈利更不容易,因此校内网一直对此持谨慎态度。而在51.COM、淘宝等网络平台的影响下,校内网在该问题上的态度开始变得主动积极。

  相关报道:

  校内网开放平台尝试让开发者盈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