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 CEO:三年内制定出盈利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8: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博格(Mark Zuckerberg)昨天接受专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制定一个在未来3年内赢利的商业计划。

  扎克博格表示:“每一个伟大的互联网公司都要设法将网站商业化,虽然搜索网站和社交网站都为用户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但我不认为这两种服务会采用同样的商业模式,但我坚信,我们将会找到一个合适的模式,但目前仍处于试验阶段。我们的团队高度关注目标市场,另一方面也对朋友之间进行社交推荐保持关注。”

  扎克博格称:“从现在开始的3年内,我们将制定出最理想的盈利模式。但目前,这并不是我们的目标。”

  这个时间距扎克博格成立Facebook近7年的时间,也距微软斥资2.4亿美元收购Facebook少量股份有4年之久。但扎克博格表示,谷歌也曾经在许多年内没有赢利,但如今已经成长成为互联网巨无霸。(肖恩)

  相关报道:

  中国运营商造访Facebook一边讨教一边支招

  Facebook联合创始人离职创业

  Facebook融入微软Live搜索引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