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整合微软Live搜索 提高用户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Facebook宣布,将在其网站上整合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网络搜索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表示,新的搜索服务已于周二正式启用。

  Facebook称,微软Live搜索的加入将有效提升Facebook的用户体验,Facebook将可在今后为用户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Facebook此前曾表示公司正在研发自己的搜索引擎。对于此次的整合工作,Facebook表示,该公司使用了与传统定义不同的过滤引擎,因此会与Live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会有所不同。并且,搜索结果中不会显示有广告赞助的搜索结果。

  去年10月,微软向Facebook投资2.4亿美元,购得其1.6%的股份。以此方法计算,Facebook的市值约为150亿美元。

  作者:李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