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将裁员数千人 CEO杨致远或让位德克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7: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9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可靠消息称,雅虎11月中旬将裁员数千人。分析人士预计,CEO杨致远可能于近期辞职。

  具体的裁员数量目前尚不确定,有预计为3000人,但多数分析师认为将裁员1000人至1500人。

  此外,雅虎CEO杨致远也可能在近期辞职。如果杨志远辞职,其职位很可能由现任总裁苏珊·德克尔(Sue Decker )接任。

  受美国金融危机影响,投资者担心网络广告开支下滑,从而导致雅虎股价大幅下挫。本周二,雅虎股价降至五年以来的最低点。

  作者:友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