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谷歌将推网页搜索结果RSS聚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6: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索引擎技术网站Search Engine Land周三确认称,谷歌将“很快”为网页搜索结果提供RSS聚合功能。

  正如Search Engine Land编辑马特·麦考吉(Matt McGee)所指出的那样,谷歌是唯一一个不为网页搜索提供RSS聚合的网络搜索引擎。因此,谷歌将推出网页RSS聚合功能无疑是个好消息。

  谷歌称RSS聚合功能将是Alerts产品的一部分,这种产品为网络、博客及其他搜索类型的最新搜索结果发送电子邮件通知。谷歌Alerts被广泛使用,但它只是一种类似于“辅助轮”的工具,适用于尚不习惯RSS聚合的用户。

  虽然博客和新闻站点的重要性日益增长,但其和网页搜索结果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谷歌表示不确认网页搜索RSS聚合何时可用。

  谷歌图像搜索还没有alerts或聚合功能,很可能是因为这种搜索远落后于网页搜索。(唐风)

    相关报道:

    谷歌CEO:互联网已成虚假信息滋生地

    消息称谷歌将测试游戏内置广告

    谷歌开始测试图片搜索广告(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