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总裁谈与百度竞争: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淘宝总裁谈与百度竞争: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淘宝总裁陆兆禧

  新浪科技讯 10月8日下午消息,淘宝总裁陆兆禧刚刚在北京谈及与百度等企业在C2C领域的竞争,称竞争不可避免,淘宝网爱竞争,也对竞争充满期待与信心。

  陆兆禧表示,淘宝相信竞争是良性的,有利于消费者、商户,更有助于市场壮大。“当年与eBay竞争,让市场规模从10亿年交易额提升到100亿;后来与腾讯的加入,市场规模从100亿上升到1000亿。”陆兆禧说。

  他还谈及淘宝的免费期限,称目前更关注如何更好实现让100万人就业甚至200万人就业的目标,没想过到底免费多久,至少未来一年不考虑收费。(全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