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正式采用微软搜索引擎放弃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8:3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8日消息,Facebook已经把微软的Live Search搜索功能集成到了自己的网站。作为今年7月宣布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用户现在能够在不离开Facebook网站的情况下使用微软的搜索引擎。当然,还有许多不离开Facebook网站进行互联网搜索的方法,如使用谷歌的工具条。

  虽然这仅是目前的一种普通的搜索技术,但是,还有许多有趣的可能性,也有可能出现糟糕的情况。人们可以想象在把搜索引擎与社交网络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会出现什么情况。

  目前来说,真正的问题是进入Facebook能够给微软带来多少收益。这对于品牌和知名度显然是一件好事。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能够产生多少实际的搜索通讯流量和收入。

  此外,由于所有的搜索都是在Facebook网站内部发生的,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直接提高微软的搜索市场份额。

  作者:天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