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李一男出任百度CT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1:15  信息时报

  昨日,百度宣布正式任命前华为公司副总裁、首席电信科学家李一男出任百度公司CTO,任期将从2008年10月6日起正式生效。

  百度CEO李彦宏在公司内部邮件中证实了此次任命,李彦宏表示,李一男是中国自主创新科学技术领域的顶尖专家,在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拥有杰出管理经验,相信他的加盟将带领百度的产品技术团队攀上新的高峰。

  根据百度内部安排,李一男本人直接向李彦宏汇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