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riendster正式兼容Facebook开放平台插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13: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社交网站Friendster宣布兼容竞争对手Facebook开放平台上的插件应用程序,此前这家网站已经支持谷歌搭建的OpenSocial开放平台。至此,Friednster成为首家同时支持OpenSocial与Facebook插件的社交网络。

  据Friendster表示,开发者进行Facebook的插件移植工作只需要耗费数天,甚至仅数小时的时间。创立于2003年的Friendster目前拥有超过5000万名用户,是目前公认最早的社交类网站,但之后被Facebook与Myspace超越。

  统计显示,Friendster七成流量来自东南亚地区,主要在菲律宾、新加坡及香港等地拥有较高占有率。

  观察人士表示,Friendster此举旨在借力Facebook上颇受欢迎的插件平台,然而眼下看来已经有些为时已晚。Friendster如果希望吸引更多开发者到它的平台上,它需要做出更多的开放努力。

  该人士认为,最起码这对于那些Facebook开放平台上的程序员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开发出来的插件程序拥有了更多的潜在用户。(齐格)

    相关报道:

    谷歌高管出任Friendster CEO

    社交网鼻祖Friendster进中国 称不需要本土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