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股价两年来首次跌破4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01: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29日12:33(北京时间9月30日0:33)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股价周一午盘跌破400美元,是自2006年9月以来的最低价格。

  谷歌股价去年11月份接近750美元高点,此后因高科技类股出现抛盘而开始承压。截至周一午盘,谷歌股价最低下触395.34美元,与昨日收盘相比下跌8%。当日科技类股及更广泛市场均遭遇沉重抛盘。(唐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