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电子商务10年企业荣誉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3: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电子商务10年企业荣誉纪念

中国电子商务10年企业荣誉纪念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消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指导的2008(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08年9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为本次互联网大会官方指定战略合作网络门户。

  图为:中国电子商务10年企业荣誉纪念。

  现场实录:

  蔡鸿宇(主持人):下面有请卜凯军先生继续为大家主持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十年百人风云的环节。掌声有请!

  卜凯军:今天上午的最后一个环节——颁奖。关于电子商务的专场,我听了很多的专家、朋友做了非常精彩的论述,我们对电子商务的过去十年,未来的发展做了简单的回顾和展望。今天是非常好的一个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国家发生了一件大事情——神州七号今天晚上将升空。过去的电子商务十年,在中国走过了三个阶段,作为个人的理解,膨胀期、沉淀期、发展期。对于未来电子商务的发展,我认为会在以下六个方面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展望:1、电子商务会在中小企业得到广泛的应用。2、网络购物和网络贸易将成为常态。3、电子商务体系将更加的完善,包括信用、安全、法律、支付、信息交流、客户服务等等。4、移动支付和移动电子商务将会成为一个热点。5、电子商务的模式将呈现一个多元化的发展。未来的10年,我认为无论从视频购物会在中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电子商务会朝社区化的方向进一步的迈进,基于社区的诚信体系。大家可以看到基于网页版的电子商务平台,真正实现了从网民、网友到网上支付的巨大转变。6、我认为互联网一定会出现一家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的电子商务平台,网上沃尔马的概念有可能真正得到实现。我刚才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呈词,下面进入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十年百人荣誉纪念及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10年企业荣誉纪念的环节。首先宣布中国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十年百人荣誉纪念获奖名单(略),接下来宣布中国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10年企业荣誉奖(略),最后请获奖嘉宾上台合影留念。下面有请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先生致辞!

  高新民:我首先向中国电子商务10年百人荣誉纪念获奖嘉宾致敬,最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对于用户友好、方便、诚信的电子商务的生态环境,使电子商务能够更大的附加值,为我们国家整个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包括互联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卜凯军(主持人):本次大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