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08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2:30  新浪科技

  2008年9月25日,在南京举行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旨在综合反映我国互联网行业年度发展状况的大型编年系列文献《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08)正式发布。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08)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组织编撰,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中国电子络出版、IT产品网站、网络软件服务等新应用以及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搜索引擎、即时通讯、网络音乐、网络游戏、网络广告等重要互联网应用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门研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易观国际等诸多单位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撰稿工作。

  《报告》重点研究了2007年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总体发展状况,对互联网发展环境、资源、重点业务和应用、主要细分行业发展状况进行总结和分析,主体“应用篇”强调了基于互联网的现代服务业这一特色,对网络视频、网络社区、P2P服务、网络教育、网究,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对了解和研究互联网行业发展状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更多《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08)详情请登陆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站(www.isc.org.cn),联系人:冯冰,010-6603670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