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雅虎董事会未就收购AOL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昨日《金融时报》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雅虎董事会批准重启AOL合并谈判的报道,今天CNET援引不同消息来源称,雅虎新任董事会首次会议周二平静结束。

  CNET称,在此次会议上,雅虎并未就重新启动AOL合并谈判事宜进行投票,而卡尔·伊坎(Carl Icahn)也并未提出任何激进改革方案。

  8月雅虎股东大会之后,激进投资人伊坎和维亚康姆前CEO弗兰克·比昂迪(Frank Biondi)及Nextel Partners前CEO约翰·查普(John Chapple)正式加盟雅虎董事会。周二,新董事会召开了首次会议,探讨雅虎未来发展战略。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此次会议上,董事会只讨论了雅虎未来三年战略计划及如何实施的问题。此外,董事会并过多讨论其他内容,而伊坎也并未提出任何激进改革方案。该人士称:“这是伊坎加盟雅虎董事会以来的首次会议,他在熟悉雅虎的企业文化。”

  至于当前备受争议的雅虎谷歌广告合作协议,是继续争取还是放弃,雅虎董事会此次并未给出一个明确态度。6月12日,雅虎与谷歌签署了搜索广告合作协议,允许谷歌在雅虎网站上放置广告。但近日,这笔交易遭到了多家维权机构和竞争对手的反对。目前,美国司法部仍在评估该交易。(李明)

  相关新闻:

  雅虎董事会批准重启AOL合并谈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