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决定重新考虑建立雅虎-AOL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0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消息称,雅虎新一届董事会已做出决定,雅虎公司将重新启动与时代华纳商洽关于其AOL分部的合并谈判。

  该报告称,援引匿名知情人士消息,两家公司目前并未就此进行积极谈判,只是表明雅虎公司目前已有机会静心坐下来考虑这件事情。

  时代华纳首席执行官杰夫·比克斯(Jeff Bewkes)于上个月明确表示,未来时代华纳将把AOL的互联网访问业务和媒体业务进行分拆。期间媒体普遍猜测,时代华纳这一举措无非是为了卸下这一严重亏损的部门而已。

  并已广泛猜测,该公司可能只是沟亏损的业务部门完全。

  今年早些时候,雅虎为了阻挠微软不诚恳的收购要约,其与时代华纳之间的谈判曾一度升温,当时媒体纷纷猜测:雅虎可能收购AOL或时代华纳可能会在雅虎进行投资。但后来微软表明退出收购雅虎,雅虎与时代华纳的谈判也慢慢降温。

  雅虎的这项决定是在投资人卡尔·伊坎(Carl Icahn)及其合作伙伴进入雅虎董事会后的第一次会议上通过的。

  作者:青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